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三十年教龄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

2018年12月14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座谈会在校园咖啡小屋召开,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晓欣出席会议,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2018年教龄满30年教职工、校工会干部。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宣读了致辞,向2018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学校各位老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做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没有特别的风光和显赫,但却有着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不管是在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还是面对每天繁杂的日常工作,老师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一干就是30年。不停的脚步来自责任的动力,奉献的情怀源于心底对“人民教师”荣誉的崇敬。今天学校慰问表彰大家,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与铭记,也衷心祝福各位老师继续抒写精彩的教育人生!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为教龄满30年教职工们颁发证书和奖杯,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晓欣为老师们发放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的辛勤付出。

座谈会上,教龄满30年教职工满怀深情、畅所欲言,气氛轻松而热烈。他们亲眼见证了学校的教学管理、基础建设的飞速发展与进步,声情并茂的讲述着学校3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对于党的教育事业无比忠诚和热爱,在场的教职工们,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晓欣听了在场教职工的发言十分感动,她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老师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辛勤付出,因为热爱,大家几十年如一日把人生的美好年华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在今后的事业中续写新的辉煌。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在讲话中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强化“集体思维”,增强对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的认同感,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他要求老师们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研究能力,坚持教书育人,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把自己融入到北京物资学院,让自己的工作经历成为生命中的精彩乐章,珍惜在岗时间,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附录:

北京物资学院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教职工名单

李义福、朱群芳、陈红丽、刘 军、李珍萍、庄 菁

陶颖晨、王文举、刘艳荣、马立梅、童年成、王又军

让我们对以上辛勤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