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

忠犬守岁旺,金猪送福来。为喜迎新春,展现全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凝聚全校教职工的合力,1月16日下午在我校大礼堂举办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校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翁心刚、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晓欣、副校长何明柯、副校长刘永胜与全校教职工一同观看了演出。

开场就是体育部老师们带来气势非凡的太极表演,老师们沉着稳健的步伐和身法展现了体育部分工会教师们底气与专业素养。

接着是校领导们的合唱《相信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教职工朋友们,一同经历了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一流专业争创的考验。值此改革开放四十载、又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一曲《相信自己》唱出了物院人站立于时代鳌头的自信与勇气。

党委书记李石柱在新春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学校方方面面取得瞩目成绩的一年,李书记希望新的一年全校教职员工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机关分工会的老师们带来大合唱歌曲《不忘初心》、《一路同心》,两首歌曲表达了老师们对未来的美好期待,2019年我们依旧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正如歌中所唱,站在时代新的起点,我们同心上路。

法学院分工会带来的歌曲和舞蹈《改革开放四十年:时光的旋律》,2018年,正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舞蹈和歌唱的形式展现了这四十年的辉煌历程,国家率领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协力,一同奏响了卓越的改革乐章!

商学院分工会的四位老师,带来了一曲优美的《梁祝》。通过钢琴、小提琴、二胡、古筝的中西结合,展现了我校教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经济学院分工会的老师们表演了一个综合节目,通过《辉煌四十年之四个精彩瞬间》展现了我校经济学院从无到有,逐渐壮大树立业内标杆的过程,也展现了我校的展业学术地位。

物流学院分工会用歌声来演绎真情,他们的合唱组歌《辉煌四十载——筑梦新时代》通过改革开放以来不同阶段四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来赞颂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与我校跨越式发展。

基础保障部分工会的老师们表演了合唱与手语相融合的《国家》,表达了只有国家强盛,才有千千万万的家庭能幸福生活的心声。

王文举校长为在场教师们做新春感言,王校长介绍了我校未来30年的发展规划,带领全校教师畅想了我校美好前景,他希望在未来的征途上,全校师生满怀豪情、砥砺奋进,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信息学院分工会表演了合唱《我爱你中国》,歌曲充满了浓浓的爱国情怀,也展现了信息学院老师们的赤子青春。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的老师们将带来诗朗诵加合唱《走向复兴》,我们迎着胜利向前方,振兴中华是我们理想,多么豪情万丈的话语,令老师们感慨万千。

外语学院分工会的老师们带来了清新欢快的表演,小合唱《布谷鸟》和《幸福拍手歌》,欢快动人,老师们和孩子们的组合也让现场气氛快乐又轻松,孩子们也为现场的老师们送来了新春的祝福。

商学院分工会的老师们表演了集体舞《雪绒花》,他们用舞蹈祝福我们的教育事业如雪绒花一般,永葆初心,清丽而芬芳。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的配乐诗朗诵,《改革开放四十年颂——中国奇迹》,通过回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为全校教师展现了国家的非凡成绩。

信息学院分工会带来的小提琴独奏电影《上甘岭》主题曲——《我的祖国》,表达了我们对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崇敬。

最后图书馆分工会的合唱《大中国》,精心编排加上了红旗的辉映,把联欢会的气氛带到了高潮,至此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新春联欢会,学校更加凝聚了全校教师的心,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朝着建设物流流通领域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与副中心相称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