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校工会开展了系列活动,为全校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校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翁心刚、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晓欣、纪委书记刘录、副校长何明柯、副校长刘永胜与全校200余名女教职工一起欢度节日,为全校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3月7日晚7点在学校大礼堂,新学期首场免费电影准点开始上演。著名女导演张艾嘉作品《相爱相亲》,用生活中的戏剧冲突表达了相爱是人之本能,相亲却需要教育和学习,张艾嘉的讲述并没有局限于家庭的琐屑,而是将细腻微妙的家庭情感关系置于更深层的社会背景之中,用女性导演特有的笔触讲述了家庭这一社会最小单位的温情与力量,这也成为了影片涓涓细流中的澎湃之处。

3月8日上午在教工食堂东厅,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包饺子活动,老师们个个热情高涨,互相展示包饺子手艺,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很多男教职工主动参加到活动当中,和面、擀皮、包饺子,用美味的食材和自身行动表达对女教职工们的节日祝福。

校工会还为全校女教职工准备了薰衣草主题的家纺用品,感谢她们为学校的付出与奋斗,希望校工会的祝福能为女教职工们增添一份美丽,为教职工们的家庭增添一份温馨与浪漫。

12个分工会也同步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