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羽毛球队2019首都高校锦标赛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

2019首都高等学校羽毛球锦标赛于4月6日、4月7日在北京李宁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如约举行。我校羽毛球队Danny、张中轩、胡傲、杨宣仪、李妍欣等十名学生在体育部主任王彦英和羽毛球老师吴亚芳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男女混合团体赛,并获得乙组团体第五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高校赛我校师生首次同场竞技,共同展现了北京物资学院拼搏进取精神!教师代表队参加了高校教职工组羽毛球赛,并取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是北京市大学生羽毛球运动的最高水平比赛,云集了首都近七十所高校的优秀运动员,其中有各大业余羽毛球赛事的获奖运动员,甚至各国留学生国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三胜零负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了第二轮的淘汰赛,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中国科学院大学时,以微弱劣势惜败。我校羽毛球队经过20余场高强度的角逐,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取得了我校羽毛球团体项目竞赛的历史性突破。

此次比赛多名新队员的加入为羽毛球队注入了不少的新鲜血液,也带来了许多积极向上的动力。王阔、杨颜欣、陈沛震、范思琪、尤伯禹等每一名队员在比赛场上都充分展现了物院不畏强敌、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为今后的比赛积累了更多经验。在我校体育部大力支持和吴亚芳教练的带领下,我校羽毛球的队员们能够在在平时紧张的学业中,每周都坚持能够刻苦训练。经过赛前近两个月的紧张备战,在本届高校羽毛球锦标赛中我校羽毛球队能够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物资学院羽毛球队在首都高校羽坛中的实力。

“站在赛场上,你们的目标就是拿冠军!每一球都要争取胜利,每一分都要握在手里。”这是吴亚芳老师经常对队员们说的一句话,正是在学校和体育部的鼓励和支持下,我校羽毛球队员们才有了更多的热情和信心挥洒在羽毛球场地上。不骄不躁、勤奋刻苦地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每一次训练,并且会更加出色地投入到每一场比赛当中,定会为我校增光添彩,向着美好未来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