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母婴关爱室投入使用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响应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启动母婴关爱室(妈咪屋)建设工作的要求,帮助学校女教职工体面地渡过特定时期,校工会经过两个多月的建设,坐落在第一教学楼120房间的母婴关爱室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艳荣以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现场察看了母婴关爱室建设情况。

母婴关爱室的设立,是为了给处于孕期、哺乳期的女教职工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一项温馨服务。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女教职工工作,在主管校领导鼎力支持下,校工会精心设计组织实施,选用高品质、孕婴级别家具及用品,提供了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场所,可同时容纳多位孕期、哺乳期的妈妈们。

母婴关爱室的大门采用指纹密码锁,符合使用条件的女教职工经过申请后,可凭指纹进出母婴关爱室哺乳休息。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表示,母婴关爱室的设立是校工会持续推进“幸福工程”的实际举措,相信会受到广大女教职工的欢迎,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 附件【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