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二级教代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

 

2019年7月3日下午,商学院二级教代会在科研楼410举行了2019年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讨论《商学院2018-2021年聘期实施细则(讨论稿)》和《商学院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提议(讨论稿)》两个文件。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主持工作副院长吕波、教学副院长陈娟、党委副书记陈霄英以及商学院二级教代会19名成员(3名请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李晓晖主持。

会上,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吕波教授首先介绍了《商学院2018-2021年聘期考核实施细则(讨论稿)》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和主要内容,其次代表们对文件中聘期考核有关“分层次、分通道、分阶段”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系列修改意见,然后对文件进行了举手表决;接下来代表们又对《商学院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提议(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和建议;最后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魏国辰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提出一是商学院二级教代会议应进一步规范会议程序,提高会议效率;二是参会人员要遵守会议纪律和保密制度;三是商学院目前刚刚调整了领导班子,属于“新班子、新阶段”,二级教代会要积极发挥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代表作用,凝聚人心,力争为把商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