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工羽毛球队2019年北京市教职工羽毛球赛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

 

2019年10月13日,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举办的北京市教育工会高校第五片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在我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羽毛球协会参赛的老师们早晨6点从学校出发,克服了路途远、交通不便的困难,准时到达比赛场地。上午8点钟,随着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开幕式后,老师们纷纷拿起球拍,进行赛前热身,比赛就此拉开序幕。

本次团体赛第五片组共有九支高校队伍参加,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前两名出线后采取交叉淘汰方式。团体赛设有男双、混双、女双三个项目。在激烈角逐的小组赛中,我校教职工团体在女双项目上大获全胜,大比分赢得了四场比赛的胜利;在男双和混双项目上,老师们也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每场比赛双方选手都实力相当,比分不断持平,场上你争我夺,场下喝彩不断。在所有老师的不懈拼搏下,我们以微弱的比分落后,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三名,无缘决赛。

所有参赛老师都出色地发扬了羽毛球精神。赛场上,老师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场下,大家积极备战、交流球技。大家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队协作与认同感。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还进一步促进了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