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带队调研南校区和葛布店家属区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来到南校区和葛布店家属区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深切关心,带去工会的温暖。后勤管理处长赵秀兵、安稳处长丁树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一同参加调研。

宋晓欣副书记一行对南校区门岗、校园各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走访检查并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汇报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宋晓欣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南校区的疫情防控细节,认真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规划,特别详细询问了即将在暑假期间开展的施工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做好施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定制精细化管理措施,确保校区施工安全。

宋晓欣副书记对葛布店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查看了出入管理、日常消杀、重点人群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细致交流家属区日常疫情防控情况,她指出要强化管理,抓好清洁、消杀、通风和个人防护。最后她带来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关怀,向辛勤工作的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宋晓欣副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北京市相关部署要求,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防控关口要前移,防控措施要更精准,落实“四早”要求、压实 “四方”责任,尤其是重点场所要严格防控。她强调,针对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各校区要继续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松懈,要继续严格坚持校门管控制度,严格校园封闭式管理,完善出入人员信息备案管理;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增强各类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实现学校“零疫情”“零感染”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