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带队调研慰问暑期坚守单位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

7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来到基建办、各二级学院和招生办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并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深切关心,带去工会的温暖。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波、学生处长丁健、图书馆副馆长(主持工作)单世侠、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静、学生处副处长常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霄英、法学院副院长吴长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守新、基建办副主任卢长永一同参加调研慰问。

宋晓欣副书记对基建办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基建办副主任卢长永的校内施工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特别详细询问了在暑假期间开展的施工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做好施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定制精细化管理措施,既要确保施工进度,又要保障校园安全。最后她带来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关怀,向辛勤工作的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带着宋晓欣副书记的嘱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在学生处长丁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静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物流学院、招生办等辛苦奋战在一线的教师。商学院学生数量巨大,时间紧、任务重,图书馆副馆长(主持工作)单世侠迅速组建精英团队支援,学生处副处长常娥带领就业指导中心的教师们下沉到商学院快速投入战斗,高效的保证了工作进度。

物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坚守一线,党委书记王红、副院长芮嘉明、党委副书记孙涛同团委书记张燕燕带领的学生处团委支援队伍并肩战斗,高效迅速的开展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员齐上阵,面对海量的档案,有条不紊开展细致有效的工作,很好的完成了上级任务。在招生办的宣传现场,法学院副院长正在直播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正在耐心细致的解答招生咨询各方面问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向在一线奋斗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带去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凝聚了人心共识。

宋晓欣副书记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但也是奋进的一年,疫情不会让我们停止脚步。在党代会召开前夕,学校各部门仍在假期坚守一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正是我校凝心聚力的生动体现。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创下半年工作新局面。她强调,要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贯穿始终,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勇气决心,凝心聚力、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迎接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