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汤艳丽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

9月16日中午,校工会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北京物资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副院长刘永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工会经审委员会成员、校工会工作人员。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部署了2020年工会下半年工作,布置了2020年二级单位工会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强调了关于加强工会工作宣传和“建家”成果展示的工作要求。会议通报了《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爱心补助金管理办法(修订)》校领导审批情况,审议通过了《北京物资学院工会经费使用办法》及工会经费预算调整方案,布置了关于2020年会费收缴工作以及新会员办理入会手续的工作,对工会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

宋晓欣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工会工作要做到公开规范、有章可循、群策群力,要求校工会要指导二级单位工会做好换届工作。她强调,二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关心关爱教职工,积极助推教师成长。她要求营造好二级单位的文化氛围,引导教职工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发展。她希望要工会组织要提升工作的创新能力,做好宣传工作,把工会的声音传出来,开展的活动要及时、准确宣传到位。

会上,贡祥林副主席对做好教代会提案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