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温榆河畔健康行”教职工徒步大会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健康意识,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更多教职工投入群体健身活动,11月4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教职工徒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院长何明柯与全校教职工共同参加了徒步活动。此次活动同时作为教职工“健身月”启动仪式和线下活动重点内容。

秋高气爽,碧空似海。此时的北京是老舍先生笔下最美的秋,“北平之秋就是人间的天堂,也许比天堂更繁荣一点呢!”下午12:45,全体参加活动的老师到达京杭源东侧小广场。列队合影后,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吹哨发令,徒步大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温榆河畔健康行”,老师们沿途欣赏着温榆河滨河森林公园的美景,一路欢歌笑语,向着健康出发!


沿途移步换景,“西山北山的蓝色都加深了一些。”老师们在蓝天、白云、碧水之间领略水岸风光,感受通州城市副中心的环保建设。大家漫步其中,不时停下来拍照合影,留下幸福开心的瞬间。


徒步前三甲
广大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参加学校的活动,徒步走入大自然的美景,身心愉悦,精神爽朗,还增强了绿色出行意识,同时感受到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工会的温暖。


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成功举办建校四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喜庆日子里,本次徒步大会参与人数众多,为历年之最,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期工会各项活动,都得到学校领导和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是学校凝心聚力的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