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瑜伽暨健身舞蹈大赛

作者:汤艳丽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0-11-14   浏览: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加强各单位的交流,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的2020年北京物资学院瑜伽暨健身舞蹈大赛12月9日顺利闭幕。

本次比赛共有16个教师队伍参与。健身舞蹈组有9支参赛教师队伍,瑜伽组有7支参赛教师队伍。开幕式中庄严的国歌响起,刘永胜副院长致开幕词,比赛拉开序幕。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精心排练,各分工会充分展示出各自的风采,最终通过半天的激烈比拼,比赛结果如下:

一、健身舞蹈组

一等奖:图书馆分工会

二等奖:机关工会、外语学院分工会

三等奖:商学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

体育道德风尚奖:法学院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二、瑜伽组

一等奖:图书馆分工会

二等奖:机关工会、物流学院分工会

三等奖:信息学院分工会、外语学院分工会

体育道德风尚奖:商学院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

翁心刚副院长为获得健身舞蹈、瑜伽一等奖的队伍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出我校教职工们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加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推动了校园全民健身活动。

最后,祝贺各获奖单位,感谢各位领导、参赛运动员、领队、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