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校园安全并慰问各坚守一线教职工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

临近新春佳节,2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文举、院长刘军、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晓欣来到校园各部门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并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带去工会的温暖。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杰、党校办主任刘世波、安稳处处长丁树歧、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崔明男、后勤管理处处长赵秀兵一同参加调研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崇德楼一层宿管保洁值班室、后勤动力保障中心、以及校园南大门。校领导们与各位坚守一线教职工细致交流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各部门主管的简要工作汇报,叮嘱工作人员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定制精细化管理措施,保障校园安全,并带来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向辛勤工作的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王文举书记在慰问中首先代表校党委班子向广大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奉献,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奋斗与拼搏。第二,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正是有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尤其是安稳处一线安保力量的全情投入,才使得我校能够严格执行相对封闭式校园管理,持续做好学校和家属区管控,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实现了学校“零疫情”“零感染”工作目标。第三,临近新春佳节,向各位春节不能回家坚守一线的教职工们拜个早年,并把学校的祝福带给家人,希望大家在圆满完成任务的情况下,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3B7C5

过去的一年是特殊的一年,但也是奋进的一年,冬天定会过去,春天必然到来。学校各部门在假期扔坚守一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正是我校凝心聚力的生动体现。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持续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