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

 近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带队陆续看望慰问了我校10名患病教职工,向他们表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陪同慰问的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以及工会工作人员。

在看望慰问中,宋晓欣副书记与各位患病老师和家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各位老师近期健康情况、家庭面临的困难以及后续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并对各位老师长期以来的工作付出表示了肯定,最后对各位老师们提出温暖的鼓励,希望他们可以尽快恢复好身体。

宋晓欣副书记强调,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关心、帮助患病和生活困难教职工,是学校工会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时刻把广大教职工的冷暖记挂在心,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这项工作同时也是校工会全面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非常真切地感受到学校党委和工会的温暖,特别感谢学校领导及同事的关心关爱,并表示会加快恢复健康,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