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教职工并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安全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

8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文举,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副院长张旭凤来到校园各部门及各施工现场,走访慰问了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同时对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校办负责人孙静、安稳处长丁树歧、校工会日常工作负责人郝庆、校办副主任韩莹莹,基建办副主任卢长永及后勤相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崇德楼四层基建办公室、二层招生现场、一层中控中心及宿管保洁值班室、校园北门、食堂、学生宿舍、校园东门、学生处、校医院、校园南大门以及富河园校区施工现场。所到之处,校领导们向暑期辛勤工作的一线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付出,并将慰问品一一送到教职工的手中,为大家送上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带去工会的温暖;校领导们就当前疫情防控、校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和详细了解,并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同志的简要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安全、工程进度以及招生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定制精细化管理措施,既要确保各项工作进度,又要层层落实责任保障校园安全。

随后王文举书记、刘军院长、张旭凤副院长又来到富河园校区工地现场进行了调研慰问,并对疫情防控、施工安全实地走访。校领导们详细了解富河园校区的疫情防控细节,查看了出入管理、日常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富河园校区的发展规划,特别详细询问了在暑假期间的施工进展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做好施工和疫情防控两方面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王文举书记在走访中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向广大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表达了慰问和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奉献,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奋斗与拼搏。他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2020年的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做好学校和家属区管控,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继续保持学校“零疫情”“零感染”工作目标。

通过实地调研校领导们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暑期施工既是例行动作,又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大计的重要环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首都首善意识,自觉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北京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严落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加强暑期各个施工项目防控,切实巩固防控疫情成果。校领导们强调今年既是党的百年华诞又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各部门暑期坚守一线,各项工作、工程有条不紊顺利开展,正是我校凝心聚力、欣欣向荣的生动体现。校领导们指出,要把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始终保持向上昂扬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决心勇气,凝心聚力、稳扎稳打,努力完成上半年各项任务,开创下半年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