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新年贺词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

亲爱的工会会员们:

金牛辞旧岁、玉虎啸春来!值此辞旧迎新、吉祥幸福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工会全体成员,向各位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奉献的教职工们道一声您辛苦了!感谢您一年来的付出!向曾经和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发光发热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我们送出祝福,传递温暖,在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学校工会进一步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工作大局,在协同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主动服务教师队伍建设,积极促进学校民主建设,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持续提高广大教职工幸福感与获得感方面做出工会的贡献!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全校教职工,努力打造温馨“教职工之家”,凝聚全校合力,助力学校“十四五”发展,乘风破浪,开拓进取,为把我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拼搏,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和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愿和顺致祥、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