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慰问驻校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

目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坚决阻止外来风险进入校园,于5月17日起开始实行了校园封闭管理,百余位教职员工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岗位第一线。学校始终把对防控一线教职员工的关心关爱摆在突出位置,尽力安排好相关生活保障。

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学校部署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对驻校防控人员先后进行了慰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亲自部署有关慰问服务工作,电话联系专班领导、后勤部门等关心驻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投入工会经费结合校区各类人员所需购买了慰问品,把校党委和学校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同志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2052321021716

5月19日,驻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副总指挥卢向红副院长来到崇德楼会议室、学校食堂以及校园南大门,代表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向驻守校园辛勤工作的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后勤保障职工和安稳处值班人员以及学校其他部门值班教师表示感谢和慰问,与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细致交流封闭管理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亲切叮嘱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80ca814bae7103b6a5531c78608e961

9ce2ee3de771590dc47704ea98d5f4c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倍受鼓舞,一定坚守好岗位,与学校一道筑牢疫情防控保障体系,共同努力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此次慰问校工会克服疫情期间购物、送货等困难,为大家备好了牛奶、酸奶、水果、面包、方便面等慰问品,所有进校物品均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消杀、静滞。

7cccb763f48c1ca790ffa6ee1fc19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