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调研校园暑期疫情防控并慰问一线教职工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浏览:

7月2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来到校园值守各部门及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学校办公室主任孙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郝庆、教务处长周丽、后勤管理处长丁健、基建办公室主任卢长永、教务处副处长白学波、北物通公司董事长王守新及工会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调研慰问。

宋晓欣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崇德楼二层招生现场、食堂、校园动力中心、校医院以及学生宿舍施工现场。所到之处,宋晓欣副书记向暑期奋战工作的一线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苦劳动,并将清凉防暑爱心包一一送到教职工的手中,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深切关怀,带去工会的温暖。

宋晓欣副书记就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听取了各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她详细询问了我校今年招生情况、校园疫情防控、环境消杀、核酸检测以及各项工程进度,叮嘱工作人员做好当前工作,既要确保工作进度,又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校园安全。

宋晓欣副书记在调研中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校工会向广大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她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充满不确定性且严峻复杂,暑期各部门坚守一线,各项工作、工程有条不紊顺利开展,正是我校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的体现。各位值守一线的教职工表达了对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工会关怀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守暑期本职岗位,努力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为实现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奋斗目标更好发挥主人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