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工会2014年度分工会年终总结评比结果公示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01-15   浏览:

 2015年1月8日上午在学校崇德楼1101会议室,校工会召开2014年度分工会年终总结评比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副校长刘丙午、部分二级单位的党委书记(总支书记)、13个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有关人员。

此次参加评选的共有7个分工会,评选指标为3个,根据参评标准及评委投票结果,共选出4个分工会,依次为:图书馆分工会、物流学院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和信息学院分工会,其中经济学院分工会和信息学院分工会为并列。

 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1月15日至2015年1月22日。

 联系电话:89534866

                                                          校工会

2015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