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庆祝“三八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03-03   浏览:

为更好的庆祝2015“三八节”,开阔我校教职工的眼界,了解京津冀电子商务发展前景规划,校工会将组织我校工会女教职工会员到天津电子商务园(武清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进行参观考察。   

具体时间和内容安排如下:   

乘车时间:2015年3月7日(本周六)早8:00在我校国交中心前集体乘车前往。下午14:30在当地准时发车返校。   

活动内容:参观天津电子商务园武清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规划,实地考察唯品会和酒仙网电子商务基地及其他商务园区。   

活动要求:有意愿参加本次活动的我校工会女教职工会员,请到本分工会主席处报名,本次活动不带家属参加。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自带午餐,并遵守有关规定,注意安全,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往返乘车。   

请各分工会务必于本周四上午将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名单和联系电话报送到校工会邮箱。gh@bwu.edu.cn

校工会联系人:呼杰   

校工会   

2015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