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教职工徒步大会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09-15   浏览:

各单位: 

根据学校今年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安排,由校工会主办的2015年我校教职工徒步大会定于 2015年 9月 16日 (本周三)下午13:30准时举行,为保证徒步活动的正常进行,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徒步大会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 2015年 9月 16日下午 13:30(13:20集合,13:30准时出发)。 

地点:出发地点为学校北门,徒步地点在温榆河左堤路,徒步路线见附件图。 

二、徒步大会组织机构

本次徒步大会由校工会主办,校徒步协会协办。 

教职工会员在本单位分工会报名,各分工会负责活动当天的组织、集合、整理队伍等。 

三、徒步大会注意事项

1、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并严格按照出发时间等规定做好组织工作。 

2、请身体患有慢性疾病和身体条件不适宜参加徒步活动的教职工谨慎报名,避免突发疾病和身体的不适。 

3、请参加徒步活动的教职工严格按照指定路线步行和往返。 

4、由于徒步路线须经几个交通干道路口,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严格按照引导员指引线路行进,注意交通安全。 

5、徒步大会在折返点设置有医疗救治点和饮用水发放处。 

请各单位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附件1:徒步大会路线图 

附件2:徒步大会折返区放大图

校工会 

2015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