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冬季爱车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

在冬季到来之际,为给我校有车族教职工提供更好的爱车服务,校工会特邀请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技术总监潘峰为我校教职工开展车辆冬季日常检查保养常识、冬季行车安全节能驾驶技巧及车险新政策、车辆出现保险问题后定损维修常识及技巧等知识讲座。    

时 间:2016年12月7日下午13:30

地 点:崇德楼1101会议室

一、活动主要内容:

1.车辆冬季日常检查保养常识、冬季行车安全节能驾驶技巧及车险新政策、车辆出现保险问题后定损维修常识及技巧。    

2.现场答疑,可针对爱车使用时出现的问题以及保险、维修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3.为了增强讲师与听众的互动,特设有奖问答环节,主讲人根据讲解内容出题,参与答题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马克杯)。    

4.签到抽奖,到场的教职工可现场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登记抽奖,领取精美奖品一份。    

二、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简介

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是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推出的以倡导“以养代修”为理念的汽车专业保养连锁经营体系,以技术力量和服务质量著称。目前拥有直营店16家,分布于朝阳、海淀、丰台、昌平、通州等区域(通州西马庄店距离我校约2公里 )。    

校工会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