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徒步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

各二级单位工会:

学校定于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下午举行以“快乐徒步,青春永驻”为主题的教职工徒步大赛,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0日下午13:30。

地点: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12:30知新楼门前集合乘车,12:45准时出发。

二、活动组织

本次徒步大赛由校工会主办,校徒步协会协办。

参赛工会会员在二级单位工会报名。各二级单位工会委员会负责本单位参赛会员的整队集结、人数清点及乘车和比赛安全等工作。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50名;二等奖名额根据参赛人数确定。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二级单位工会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并严格按照出发时间等规定做好组织工作。

(二)请身体患有慢性疾病和身体条件不适宜参加徒步活动的教职工谨慎报名,避免突发疾病和身体的不适。

(三)请参加徒步活动的教职工严格按照指定路线步行和往返。

(四)徒步大赛在折返点设置有医疗救治点和饮用水发放处。

(五)请领取本年度运动会的会员统一着装。

请各二级单位工会认真做好参赛人员的报名和统计工作,并于11月18日16:00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送校工会。

校工会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89534448

校工会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