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徒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

各二级单位工会: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健康意识,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更好满足教职员工的健身和健康需求,激发全校教职工把我国“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勇气和信心,助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步迈进。校工会报请学校同意,决定举办2021年教职工徒步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现将有关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斗百年史 昂首健康路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5日下午13:00

三、活动地点

温榆河森林公园,12:45京杭源东侧小广场集合

四、活动组织

本次徒步大会由校工会主办,徒步协会承办。

工会会员在二级单位工会报名。各二级单位工会委员会负责本单位参加会员的整队集结、人数清点及人身安全等工作。

五、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单位工会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并按照出发时间等相关规定做好组织工作。

2.请身体患有慢性疾病和身体条件不适宜参加徒步活动的教职工谨慎报名,量力而行,避免突发疾病和身体的不适。

3.请参加徒步活动的教职工按照指定路线步行和折返,在途中关键节点盖章留念。

4.徒步大会在中间点设置医疗救治点,并提供饮用水。

5.各单位可以历次工会活动所发运动服装作为本单位统一着装。

6.请各二级单位工会认真做好本单位参加会员的统计工作,并于10月15日当天对参加人员进行核对。

校工会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