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消费帮扶新春行动”倡议书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2-01-31   浏览:

全体教职工

按照国家发改委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部署,根据北京市支援合作办等17部门发布关于印发<北京市消费帮扶工作2021-2022年实施方案>的通知》(京援合办发[2021]3的要求,在2022年春节、元宵节等消费旺季,倡导广大市民积极消费帮扶,助力扩大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为了营造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能为的消费帮扶浓厚氛围,校工会真诚的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www.fupin832.com采购各类产品,搭建购销桥梁,用您的爱心善举,为贫困群众增加经济收入,帮助他们早日脱贫奔小康。

请参与的教职工于226日前将消费购买情况截图发给各分工会主席进行汇总统计

赠人玫瑰,手有留香。消费情,爱心随行。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再次携起手来,推动乡村振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工会

                                                                                                                                                                                           202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