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保障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坚守抗疫一线教职工并调研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2-06-04   浏览:

6月3日下午,在我国传统节日端午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副院长张旭凤来到校园各部门及施工现场,走访慰问了学校抗疫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同时对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校办主任孙静、安稳处长丁树歧、后勤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明男、基建办主任卢长永及各部门相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慰问。

3ABED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校园南大门、食堂以及体育场施工区域。校领导们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在学校抗疫过程中的坚守与付出,并将慰问品一一送到教职工的手中,为大家送上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带去工会的温暖。校领导们就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其他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和详细了解,并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同志的简要工作汇报。

46D48

在南大门详细了解主校区的疫情防控细节,查看了出入管理、日常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学校快递消杀区、缓冲区的设置和布局,叮嘱工作人员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定制精细化管理措施,层层落实责任保障校园安全。在食堂校领导们调研了后勤各部门特别是食堂的疫情防控细节,并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要求食堂全力保障在校师生的生活保障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提供坚实基础。在体育场施工区域,校领导们实地勘察校园安全、工程进度情况,特别详细询问了在封闭校园期间的施工进展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做好施工和疫情防控两方面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王文举书记在走访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广大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表达了慰问和感谢,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当前的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做好学校多区及家属区管控,在保持学校“零疫情”“零感染”工作目标情况下,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他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向上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勇气,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奋斗目标更好发挥主人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