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 双代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双代会”四次会议预备会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4-04-04   浏览:

4月4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第四届“双代会”四次会议预备会在我校国交中心一层多功能会议室举行。67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教代会副主席贡祥林主持。

出席会议的代表听取通过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正式会议的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和有关事项。大会还详细布置了第四届“双代会”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相关事项。

 

校工会、教代会主席赵凤琴在讲话中谈到三点,一是回顾了工会、教代会2013年工作主旨实现了“会家合一”建设更上一个台阶,获得北京市先进职工之家和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职工小家称号。二是指出工会、教代会工作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赵书记以我校2010-2013年一百多件提案为例,着重分析了优秀提案的典型功能以及对改进、提高学校整体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她希望本届代表们继续深入地做好今年提案工作。三是要求本次会议要按照认真、规范、高效的原则召开,真正体现出工会工作的水平。同时要求代表们要不断加强代表意识和代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充分反映和代表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圆满的完成本届代表的光荣使命。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3年工会、教代会工作成效显著,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这充分说明,全体工会会员和工会代表的民主意识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很强,这是工作成功的基础。同时学校领导班子对工会、教代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工作成功的重要保障。工会、教代会的各级组织认真负责、勇于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是工作成功的主要因素。李书记强调,教代会是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实现民主权利的主要渠道,工会教代会一定要充分发挥这一职能,把各项工作做实。希望广大代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认真听取审议学校各个方面的工作报告,认真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帮助学校改进各项工作,使学校发展建设有一个新的、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