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校机关分工会 > 正文

喜迎新年 机关分工会举办新年联欢会

作者:校机关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1-12-31   浏览:

2011年12月31日上午十点,北京物资学院机关分工会联欢会在大学生艺术团排练厅举办。校长王旭东、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翁心刚、副校长王志鸣、副校长王文生以及机关分工会的老师们一起联欢,共迎新年的到来。

本次联欢会由机关分工会主办,早在活动开始前几天,分工会工作人员就广发邀请函,并给每位工会会员发放了慰问信,得到了机关党总支各支部的大力支持。

在联欢会上,校长王旭东发表新年致辞,他首先对机关分工会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一年来老师们的工作与贡献给予了肯定与感谢。紧接着,各支部精心准备的节目便相继上演。

翁心刚副校长的一首《北国之春》引得满堂喝彩,由沈小静副书记和王志鸣副校长合作演唱的《夫妻双双把家还》更是使得现场更加热闹喜庆。

第一支部合唱了一曲经典的《朋友》,他们的深情演绎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支部时尚又搞笑的甩葱舞华丽登场,欢快的旋律,诙谐的动作,引得现场笑声连连。第三支部刘耀京、吕一楠老师带来的情歌对唱《糊涂的爱》又为现场带来的一个小高潮。第四支部汤艳丽老师独唱的《好运来》句句高亢激昂,为大家奉上了新年的祝福。第五支部的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祝福大家能在新的一年收获幸福。第六支部的合唱《心情不错》、纪检审傅强老师的歌曲《真心英雄》让在场的人听后心情很不错。第七支部的胡瑞旺老师一人扮演胡司令,刁德一两个角色,再加上许春燕老师所饰演的阿庆嫂的精彩助阵,共同表演了沙家浜的《智斗》片段,让在场观众回味无穷,各支部的精彩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笑语连连。

此外,学生们也表演了节目为老师们送去新年祝福。史可同学带来的萨克斯独奏悠扬而温暖,张漠洋同学的独舞华丽而绚烂,让现场的老师们掌声不断。

节目中,老师们时而的华尔兹伴舞为大家带来新春的气息,联欢会上,更有好运扑面而来等有趣好玩的游戏,抽奖环节更是让老师们捧得幸运,捧得祝福,捧得喜悦,老师们获得的不仅只是新年的小礼物,更是一份新年的吉祥与如意。整场联欢会,气氛活跃而温馨,传递出老师们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

                                        供稿  大学生记者团/宋玉冰 张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