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经济学院分工会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一季度集体生日活动

作者:经济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3-04-18   浏览:

4月27日,经济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庆祝大会,为今年第一季度过生日的共计11名教职工集体庆祝生日。经济学院副院长杨菁、分工会主席李彤和办公室主任熊湘敏组织并和大家一起参与了活动。

据悉,从2012年开始,经济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建设“教工之家”相关精神,每个季度举行一次类似的庆祝活动,得到了经济学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在本次庆生活动过程中,分工会工作人员组织大家相聚之余,为各位寿星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大家在收到礼品后向分工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但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定期加深彼此了解的交流平台,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这个集体更加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通过此类活动的举办,经济学院分工会将会更加团结和充满活力。

聚会活动最后,在彼此的祝福声中,大家来到了主教学楼前的花丛中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济学院第二季度庆生活动预计在5月份进行,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