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经济学院分工会 > 正文

【倡议书】为身患重病的顾声乐老师献爱心捐款倡议书

作者:经济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3-11-13   浏览:

为身患重病的顾声乐老师献爱心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生命如此宝贵,人生仅此一次,当我们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的时候,你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勇敢的老师正在与病魔进行殊死搏斗。

顾声乐老师是我校经济学院优秀教师,在我校任教26年,兢兢业业,为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深受学生的爱戴。9月28日,顾老师突发脑干出血,经过手术治疗,现已脱离生命危险,正接受高压氧治疗,但仍然处于无意识状态,至今已昏迷40余天,治疗的花费巨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素有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在大家的关怀下及各位同学真诚的祈福声中,顾老师已经创造了生命的奇迹,我们相信会有更大的奇迹在等待我们。社会有真爱,世间充满温情。为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倡议:

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帮助顾声乐老师!也许一个人的捐款不多,但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他同你一样有阳光的笑容,换回他同你一样健康的身体,让他同你一样接受未来生命中的挑战和收获。当他能重回工作岗位上的时候,相信每一个帮助过他的人,都会为他感到欣慰!

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人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黯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谢谢您的捐助!祝您一生平安!

捐款方式:

1.现场捐款:11月13日(周三)中午11:45——12:30间三食堂前爱心捐款箱

2.爱心电话:89534211

经济学院党总支

201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