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商学院分工会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3年新年联欢会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2-12-28   浏览:

12月28日晚,“商学院喜迎新年联欢晚会”在蟹岛举行。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副校长王志鸣、校办主任胡伟、退老休教师代表们应邀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上,老师们欢聚一堂,做游戏、演节目。双人对唱声情并茂、江南STYLE热辣奔放、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合唱表现出了全体教师的团结友爱、即性表演适时应景。觥筹交错间,灯光映衬着每一张放松、幸福、快乐的面庞。在欢乐喜气的氛围中,分工会为下半年过生日的老师们举办了集体庆生会。每位寿星,为大家分蛋糕,把甜蜜和祝福,送给了在座的所有人。

李石柱书记对2012年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的感谢,并对目前困扰教职工的发展问题给出了令人振奋的答案。王志鸣校长为我们送上了祝福,并参加了猜热词比赛。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又一轮岁月开始启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必将迎来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