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商学院分工会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6新年联谊会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1-04   浏览: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表达对全院教职员工的美好祝愿与祝福,商学院分工会于2015年12月29日下午在教工餐厅举行了迎新包饺子活动。活动特邀了联系校领导王志鸣副校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一同参加,业务关系在商学院的宋晓欣、刘永胜、徐建国等老师也一起回“家”过节,大家共聚一堂,喜迎元旦。

下午16: 30,全体老师围在一起,亲自动手、各显技艺,揉面、擀皮儿、包馅,互相切磋、交流,其乐融融。下午17:30进入晚餐环节,大家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有的饺子包得像“小笼包”,有的饺子包得“皮开肉綻”,还有的包得像月牙儿,虽然形态各异,但吃到嘴里分外香甜,餐桌上大家相互祝福,交流2015年的工作、生活经验,展望2016年的幸福安康。商学院分工会还准备了蛋糕,给下半年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了集体祝福。

忙碌又充实的2015年,商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校党委、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一致好评。告别2015年,大家纷纷表示:不管是收获颇丰,还是历经坎坷,都要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积极生活,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