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法学院分工会 > 正文

校领导赵凤琴、刘丙午参加劳法学院2013年新年联欢会

作者:劳法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2-12-28   浏览:

12月26日下午,劳法学院举办了2013年“劳法一家亲”迎新年元旦联欢会,校领导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赵凤琴、校长助理刘丙午应邀参加了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校教代会副主席贡祥林、劳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离退休教师。联欢会由李燕荣、徐小娟、解进强、白硕联袂主持。

劳法学院2013年新年联欢会的主题是“劳法一家亲”,联欢会以人力资源工会小组的集体舞蹈《最炫民族风》开场,各位老师服装鲜艳,舞步整齐,表达了自己内心的幸福之情。伴随着一张张熟悉的照片,视频大片《2012年劳法学院大事回顾》把新年的回眸定格在“海峡两岸流通法论坛”、“流通法专委会成立大会”、“2012流通论坛流通法分论坛”等“劳法十大新闻”,把新年的祝福铭记在了“劳法光荣榜”。劳法学院院长尚珂致在新年祝词中,深情回顾了劳法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期待大家谱写“劳法”更炫美的新篇。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志瑞和副院长解进强代表劳法学院领导班子表演了相声《歪说古典文学》,在诙谐幽默中戏说水浒人物、笑说三国故事,一个个包袱之后带来了一阵阵开心的笑声。社会保障工会小组的豫剧“花木兰”、地方方言版小品“2012年新闻联播之十大网络热词”;法学工会小组的合唱“齐齐贺吓你”、“圣诞快乐”;人力资源工会小组的“HIGH歌”、行政工会小组的“百变魔术”、退休教师代表的民歌以及学院领导班子领唱的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表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开拓进取的决心和信心,博得了阵阵掌声。

会上,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赵凤琴给“工会优秀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工会之友”颁发了奖状,她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校教代会副主席贡祥林表演了小合唱《敖包相会》,悠扬曼妙的歌声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中的游戏环节最是热闹。《谁是卧底》中,7个人中要猜出其中的一个卧底,平时斯文的老师此时个个都像“007”在办案中的严肃和严谨,不时有激烈的争论和精彩的推理,也有错杀的叹息,更有最终找到卧底的快乐和欢呼。联欢会上还进行了猜成语、心有灵犀一点通、顶气球等多组游戏活动,增进教师间的感情融合。抢答题游戏,参加人员对学院基本情况的竞答,加深了教师对院系、对学校的热爱。

每年联欢会为“本命年”的老师平安送福是劳法学院的常规特色活动,今年的“小龙女”、“小龙哥”老师道出了各自的人生感言,学院送上了祝福礼物。联欢会的压轴大戏是领导班子和行政工会小组的欢乐舞蹈《甩葱舞》,老师们欢乐幽默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最后,校长助理刘丙午教授2013寄语劳法学院,希望劳法学院再接再厉,在二级院系管理、教育教学、科研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在“劳动靠科学、生活靠法律”的祝福声中联欢会拉上了帷幕。

此次联欢会由劳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形式活泼、互动性强,体现了共同参与、共享欢乐、和谐温暖的联欢主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