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马院分工会 > 正文

教职工男子乒乓球排位赛举行

作者:思政部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2-09-28   浏览:

9月28日中午,我校首次“奋战到底”男子乒乓球排位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思政部和北京物资学院乒乓球协会承办.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乒乓球活动不仅能增强体质,更能带来健康快乐。因此,继成功举行女子乒乓球排位赛后,9月28日又举办了男子乒乓球排位赛。学校1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通过大循环近44场比赛,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师占罗、鲁太全、皇甫银山、张绍杰、续杨获前五名,成为乒协甲组成员。李凌、王有、胡伟、严章荣、杨凯军分获六到十名,成为乒协乙组成员。十名选手通过此次比赛分别增加积分:18、17、15、15、12、12、11、11、11、7分。

据悉,下个月将举办更多的乒乓球联谊活动,希望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