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3-12-26   浏览:

2013年12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中罗院长总结和回顾了2013年度学院主要工作:一是学院党政联席会制度执行情况良好,保证了民主决策;二是教学教务、招生学籍等工作规范、有序;三是培训工作开展势头良好,创造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四是财务部门工作尽职尽责,财务收支平稳;五是办公室、后勤保卫部门运行正常,保障了学院的中心工作;六是党组织基层建设和分工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七是分析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

最后,罗院长对继续教育学院迁回校本部的安排和继续教育学院筹备成立校友分会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会议召开的和谐圆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积极配合学院,一起努力工作,形成合力,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