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图信中心分工会 > 正文

中国国家图书馆走进校园

作者:图书馆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3-05-24   浏览:

5月22日,中国国家图书馆派人来我校免费为在校生、在职员工及家属办理读者卡,同时为广大读者现场答疑咨询。校图书馆与“读书协会”同有关各方面积极沟通、精心筹备,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知识与信息日益影响着我们的事业和生活,知识与信息资源成为人们汲取精神和物质财富的必需,满足读者更加全面的需求也就成为各类图书馆共同的努力方向。校图书馆积极引进社会资源,在满足读者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倡导一种全领域、新思维、拓展型的学习理念,在研究和学习的同时,体验全新的科技服务形态。活动当天,共为读者办卡近500张,举行专题讲座一场并结合现场答疑,同时业务人员还接待现场咨询。广大读者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校园网相关公告点击率为840人次,大家对这样的活动感到非常满意,对活动组织方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