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副书记沈小静分别带队慰问我校生病教职工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

3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分别来到商学院生病教师刘芳、离退休教职工包金耀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为他们送去特殊爱心补助金。

来到刘芳老师家中,李书记亲切细致地询问了刘老师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她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不要惧怕疾病,要坚持与病魔斗争,积极配合治疗,多注意休息和营养搭配,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叮嘱学校各级工会和学院要更加关注生病教职工生活,积极协调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

来到包金耀老师家中,沈小静副书记亲切详细地询问包老师患病的治疗及目前恢复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遵循医嘱,科学合理的坚持治疗。同时叮嘱他要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多注意休息和营养饮食,安心静养治疗,遇到困难及时争取部门和工会的帮助,争取早日康复。沈小静副书记同时要求工会要把好事做实,能锦上添花当然好,但更重要的是要把雪中送炭的事情做好做实。

学校自2014成立爱心补助金工作小组,截至目前,已为全校42名教职工发放各类爱心补助金10万余元。学校各级工会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坚持开展多层次的慰问和送温暖活动,积极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多方面关心员工生活,为教职工解决困难,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和温暖送到教职工身边,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秀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冠华和工会教代会办公室主任韩莹莹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