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4-20   浏览:

为更好的落实学校幸福工程,提高我校教职工幸福感,按照市教育工会有关文件精神,2016年4月16日学校工会组织我校教职工和家属120余人赴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曹运码头)开展春游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与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春游活动。  

初春的大运河森林公园微风荡漾、气候宜人,空气中充满着盛开鲜花的芬芳香气,广大教职工和家属沿古道、过木桥、涉小溪、跨怪石,欣赏着大运河森林公园秀美景色。有的老师三五结对徒步快走、相互比赛,有的老师携老带幼,漫步在古运河畔。大家一路欢歌、一路笑语,摆出各式优美姿态与家人、朋友和大自然合影留念。运河两岸秀美的自然景观和曹运码头壮观的历史遗迹更是令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寻幽怀古,回归自然,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古运河畔的秀美春色,古运河畔处处留下我校教职工和家属的欢声笑语。   

此次春游活动使更多的教职工了解到通州副中心建设进程,感受了古运河悠久的文化历史,收到了很好的活动效果。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得益于学校13个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各分工会领队尽心的组织,得益于学校后勤车队的鼎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