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坚持广播操锻炼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

全校的运动会顺利结束了,职工的广播操展演体现了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但如何让做广播操不仅仅停留在展演的层面,而是真正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是我们物流学院工会思考的问题,也是落实物流学院工会:“每天运动三十分,健康工作三十年”口号的抓手。

运动是一点一滴的积累,每天运动十分钟,快乐工作一整天。每天上午十点,物流学院的教职工们集合在物流学院门前一起做“第九套广播体操”。在物流学院王红书记的带领下,王晓平副院长、毛文富副书记等物流学院领导带头积极参与广播操锻炼。在优美的音乐中,物流学院老师们跟着节拍,伸臂、扩胸、踢腿、弯腰,活络筋骨,舒展四肢。

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每天伏案工作数十个小时,眼睛很累,脖子也不舒服,广播操包括热身运动、四肢运动、肩部运动、全身运动、腰部运动、扩胸运动、腿部运动、跳跃运动等。这些动作做的非常标准还是有一些难度,但只要认真练习,便能掌握要领,一套做下来感觉浑身能舒服很多。”

每日坚持做广播体操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展示物流学院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锻炼后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投入工作中。

(供稿:物流学院汪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