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校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


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于11月18、19日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12个分工会的5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机关工会和经济学院工会报名参赛人员最多。

此次乒乓球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校工会教代会副主席贡祥林莅临观摩指导,为大家加油鼓劲。他指出,次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同时进行。预赛阶段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分为4组,每组采取单淘汰赛,各组的前2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采取小组循环赛,根据积分记成绩。比赛过程中,每名老师按照比赛规则有序进行,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拍挥动之间传递出老师们拼搏奋斗的热情。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人事处续杨老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后勤处鲁太全老师获得亚军、经济学院张国胜老师获得季军;外语学院孙艳青老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体育部文月红老师获得亚军、商学院郭红莲老师获得季军。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乒乓球协会会长申云贵为获胜者颁发获奖证书。

通过本届乒乓球赛,大家提高了球技、增进了友谊、锻炼了意志,充分展示了广大教师“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达到了陶冶情操、锻炼队伍、增进团结的目的。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广大员工投身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