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校教职工乒乓球第一阶段循环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展现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同时吸引更多的教职工投身到群体运动中来,4月6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和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院长刘永胜、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艳荣、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杰作为队员参加了比赛,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副院长何明珂一同观战,全校共有17支经过二级单位工会层层选拔的参赛队伍,1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分为三个阶段,为期两周的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现已圆满结束,顺利晋级的队伍进入下一阶段比赛。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方式,按照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顺序进行,队员可以重复上场。

此次比赛分为4个组,共有17支代表队,由各领队负责人组织队伍在教工活动中心和文体馆俩个场地进行,根据每组积分情况排名,最终有9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的循环比赛,9支队伍分别是:机关分工会1队、机关分工会2队、经济学院分工会1队、商学院分工会1队、法学院分工会、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和后勤基建分工会。

乒乓球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运动形式,具有较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比赛活跃了全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给大家创造了互相交流、增进友谊、激发团队精神的良好办公氛围。未来,学校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各种健康向上、生动活泼、丰富多彩、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各种文化活动和体育活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