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春游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04-17   浏览: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校工会定于2015年4月25日组织我校教职工赴怀柔水长城春游,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有关文件规定要求,结合我校本次春游报名的实际情况,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一、本次春游活动时间为2015年4月25日(周六),集合乘车地点为我校国交前主干道西侧,发车时间:早7:30整,过时未到视为放弃。返校乘车时间为下午2:00,乘车地点为水长城东门停车场集中等候。请大家严格按分工会及车号乘车往返。 

二、请欲参加春游活动的教职工到所在分工会报名,并可带一名直系亲属。每名家属须缴纳40元费用(包括门票、保险等),由所在分工会代收后,于24日前交校工会,由校工会统一办理各种手续,并统一开具发票。 

三、请各分工会指定专人负责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及家属的春游全过程的管理和服务,并随时与校工会沟通。 

四、请参加春游的全体人员在游览过程中注意安全,严格遵守景区的各项安全注意事项,严禁攀爬未经开发的部分长城,严格按指定时间、指定地点、车号乘车往返,请大家相互提示并随时保持与本单位分工会负责人的联系。 

五、本次春游请自带饮食午餐。预祝大家春游愉快。 

校工会 

2015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