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我校教职工子女“六一”儿童节的一封信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5-31   浏览:

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金色的初夏阳光灿烂,美丽的校园鸟语花香。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物资学院工会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小朋友们,儿童时代是最为幸福、快乐、无忧无虑的时代,你们幸福健康的成长是父母、社会和我们最诚挚的愿望。儿童时代也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理想在这时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时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时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时奠基。 

我们衷心希望你们从小培养科学兴趣和科学精神,善于观察、勇于探索、乐于思考,在知识的海洋中开阔眼界、增长本领。也希望你们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创造。 

诚祝小朋友们: 

节日快乐 平安健康 学习进步 茁壮成长

北京物资学院校工会 

2015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