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六届教代会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

第六届教代会各代表团、各位代表: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受疫情影响,我校第六届教代会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尚未确定,但为了使广大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和谐发展,根据《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提案的集中征集和日常提议相结合,向广大代表征集提案,并请各位代表广泛征求群众对学校管理的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内容

在学校职权范围内能够处理解决的问题,下述内容可作为正式提案:

1.有关学校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的建议和方案;

2.有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谐校园建设及对学校总体工作具有较大影响的建议和方案;

3.有关学校教学、科研、师资、管理、后勤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4.关于进一步深化和规范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提升管理水平的建议方案;

5.在学校职权范围内能够处理解决的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它重大问题的建议和方案。

二、提案要求

1.教代会代表在提出提案前应做好详细调查,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反应职工的需求和意愿。

2.提案格式应完整,包括以下四个部分:

案由:即要求解决的问题;

内容:即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依据;

调研情况:即提案人对所提议案的调研情况简述;

建议或措施:即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或措施。

三、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正式召开第六届教代会四次会议止。

四、注意事项

1.提案须填写提案登记表(见附件),如提案表容纳不下提案内容可另附页补充说明。

2.提案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五名或五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提案人、附议人必须亲笔签署姓名后,一式二份方为有效提案。

3.请各位代表下载填写附件中“教代会提案表”,提案成案后送交校工会。并发送电子版至工会邮箱:gh@buw.edu.cn

联系人:吕亚鹏

联系电话:89534448

北京物资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