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 双代会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工会教代会主席赵凤琴听取第四届双代会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情况汇报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2-05-15   浏览:

2012年5月14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工会、教代会主席赵凤琴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听取了我校第四届双代会二次会议结束后4个代表团分组讨论的情况汇报。工会、教代会副主席、提案委员会主任和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四个代表团团长魏国辰、张耀荔、杨蓉、张克非分别就本团代表们热烈讨论的情况进行了详实介绍。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效率高、特色明显,充分反应出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看到了学校改革发展的蓝图,增强了信心。代表们表示,一定会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工作共创物资学院美好明天。

讨论中,代表们以主人翁的精神针对学校在发展规划建设、教学管理、综合协调、教职工福利、学生教育与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40余条中肯的合理化建议。

学校纪委书记、工会、教代会主席赵凤琴听完代表团长汇报后表示,本次会议开得富有成效,讨论内容丰富、热烈,代表们的发言表达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声,特别是代表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更是真切的反映出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热爱,体现出代表们充分的行使了自己权利和义务。会后,工会、教代会将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整理分类,并专题向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汇报落实。

赵书记强调,2012年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代表们能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主人翁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员工,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校更快的上水平、出特色、争一流,做出新的业绩。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