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 双代会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教代会二次会议提案交付承办签字仪式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2-06-21   浏览:

6月19日下午,在物流学院112会议室举行了2012年四届双代会二次会议提案交付承办签字仪式。校纪委书记、工会教代会主席赵凤琴、提案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教代会副主席、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及校工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陈红丽,通报了四届双教代会二次会议提案立案工作的有关情况。本次会议共征集有效提案23份,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核,并报请教代会执委会审批,共立案21件,作为建议提案1件,不立案提案1件,提案立案率91%。其中发展规划办公室立案2件,学校办公室立案3件,宣传部立案1件,教务处立案1件、建议1件,学生处立案1件,人事处立案3件,财务处立案1件,后勤管理处立案7件,校工会、教代会立案2件。

陈红丽主任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和9个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付签约。

2011年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代表后勤管理处处长卫波,介绍了落实提案工作的先进经验,并代表承办单位表示一定认真做好今年提案落实工作,不辜负提案代表和广大教职工殷切希望和重托,高质量落实提案全部内容。

校校纪委书记、工会教代会主席赵凤琴在总结讲话中,做好提案落实工作意义重大,是落实教育部32号令的具体体现,是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不仅要加强宣传力度,更要提高落实的质量,一定要严肃认真的对待。今年落实提案的过程中将要采取多种形式,畅通各种沟通渠道,满足代表的民意。落实提案过程中还要注重民主程序的不断完善,今年将把提案的办理结果上网公开。总之,要通过多种创新形式、畅通多种沟通渠道,深入、细致、高质量的做好今年的提案工作。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提案承办单位在2012年9月30日前,对提案内容予以逐步落实。   

(新闻图片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