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会主席例会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11-18   浏览:

2015年11月18日上午,在商学院404会议室召开了全校2015下半年第4次工会主席例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校工会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有关人员。  

会议首先通报了工会有关情况,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一是学习落实中央、北京市委有关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迎评促建,加强二级工会软硬件建设。三是按照学校工会工作整体计划和工作台账做好部门工会的日常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就做好基层工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她指出,当前工会工作重点是学习落实好中央群体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校基层工会工作要做好两点,一是夯实基础,查漏补缺。要做好基层工会的基本信息收集,畅通沟通渠道,工作基础达标,重点完成“五有和五亮”的建家标准。二是凝炼特色,提升水平,明确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提高工会干部的综合素养和专业化水平。同时要按照北京市职工之家建设标准开展自查工作。工作中要真正了解教职工的诉求和学校发展事业的需求,做好履行职能和服务工作。以更高的热情、更高标准和更职业化水平,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以建设先进和模范教职工之家为契机,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分工会主席参观了商学院的职工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