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率队参加北京市键步121活动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10-13   浏览:

 10月11日上午,在密云县蔡家洼玫瑰情园,举行了“健步121,绿色好生活”——2015年首都职工健步走金色密云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伟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密云县和市教育工会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带领我校50余名教职工与来自北京市各个系统的3000名职工一起参加了键步活动。

 

   

 此次首都职工健步走金色密云行活动是由北京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密云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的。身着红黄绿白等颜色T恤衫的3000名职工分别来自全市各区县、各产业的不同岗位,他们中有一线员工、有工会干部、也有劳模代表。我校是唯一一支代表北京市高校的代表队。

 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6公里,大家沿着秋色浓意满山花香的山道行进,尽情欣赏园区内的绚丽秋景。大家边走边拿出相机拍下沿途的绚丽秋景,老师们激动地说“这里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置身于密云县蔡家洼玫瑰情园内,周边花草环绕,秀丽秋景美不胜收,空气清新,真是一次难得感受”。

 本次活动是市总工会为深入推进健步走活动,引导职工绿色出行而自主研发的“健步121”手机APP,成为此次活动中被广泛使用的软件平台。在健步队伍中,有200名健步爱好者全程使用了“健步121”手机软件, “健步121”手机APP自上线以来,已有近3万手机用户正在使用,它已经成为职工群众健步锻炼的好帮手。

 欢迎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加入“健步121”手机APP软件平台,参与徒步活动,努力锻炼好身体,以更加快乐的心情和更加旺盛的精力的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之中。校工会将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服务。

 本次活动由我校徒步协会组织协办,并得到后勤车队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