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五届教代会二次会议提案交付承办签字仪式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10-26   浏览:

为做好学校五届教代会二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10月21日上午,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举行了提案交付承办签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提案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教代会副主席、校工会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主持会议。   

教代会副主席贡祥林通报了五届教代会二次会议提案立案工作的有关情况。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共收到有效提案13份,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对提案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并予以立案。提案中涉及学校办公室4件,人事处1件,后勤管理处4件、校工会3件。随后,教代会副主席兼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贡祥林和4个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提案交付签约。提案工作委员会希望承办单位根据提案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提案工作予以落实。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研究落实提案,不辜负提案代表的殷切希望和重托,在最短的时间内高质量的落实提案。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本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教代会提案是学校民主管理的一条重要途径,是职工愿望诉求的有效渠道。今天签署的13个提案的内容涉及到学校发展的各个方面和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研究落实,制定好工作方案和推进计划,落实过程中要及时做好与提案代表信息沟通交流和解释工作。希望各单位要高质量落实好提案工作,给教职工一个满意的答复。   

参加签约仪式的代表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