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2005年教职工羽毛球单打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05-09-28   浏览:

   9月28日下午1点50分物资学院工会组织的“2005年教职工羽毛球单打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从9月20日中午12点30 分开始,利用每天中午休息时间,历时一周。比赛报名人数170余人,正式参加比赛103人。比赛分为男子甲组、乙组、丙组,女子甲组、乙组、丙组,共组织134场比赛。最后决出各组冠、亚军12名。他们是男子甲组冠军詹士斌、亚军迟京川,乙组冠军张家富、亚军张鸣,丙组冠军杨进识、亚军吴秦生,女子甲组冠军高巍、亚军宋红云,乙组冠军李邢西、亚军郭亚莉、丙组冠军冯丽华、亚军霍临春。

     物资学院工会通过组织全院教职工的各种竞技比赛,来推动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物资学院工会

                                              2005-9-28

上一篇:募捐活动通知